合作客戶 聯絡我們 返回首頁
 目前位置:首頁 產品服務   互動簡訊行銷  加值互動簡訊

互動簡訊行銷

加值互動簡訊

加值「互動簡訊」(Value-added Interactive SMS, Short Message Service)是一種雙向的訊息傳達方式,基本操作模式是由消費者主動經由編寫簡訊傳至短碼啟動簡訊活動,藉由手機發送的訊息(MO, Mobile Original)及手機接收的訊息(MT, Mobile Terminal)完成活動流程,簡訊發送與接收的費用由消費者自行負擔。

尚藍資訊目前以單一簡碼83811整合國內所有行動電信業者,承接不同產業的專案活動,創造出許多新的應用模式。此外,除了雙向的文字簡訊,WAP-Push與MMS多媒體訊息更普遍應用於圖鈴以及手機程式的下載,伴隨手機軟硬體的發展,未來互動簡訊也將變得更為生動有趣。

應用範圍:

品牌建立(Brand Building)

藉由互動簡訊提供消費者與品牌互動的機制,介紹產品或服務內容,企業主可由後端系統立即得知活動回應訊息統計。

促銷抽獎(Product Promotion)

簡化傳統消費者郵寄抽獎回函的繁瑣程序,以及查閱中獎資格的不便,以互動簡訊可進行即時抽獎或事後抽獎。

有獎徵答(Lucky Draw)

普遍應用於電視節目及廣播電台有獎問答活動,企業主可由後端系統立即得知統計資料與活動效益。

問卷調查(Marketing Research)

可針對新產品或服務滿意度進行題目設計以互動簡訊收集、統計消費者意見。

票選活動(Polling Campaign)

以互動簡訊應用在政論議題、娛樂排行等票選活動的資料收集與分析。

看板留言(Bulletin Board)

運用於戶外看板、電視節目、大型晚會即時播出觀眾意見的簡訊系統。

資訊訂閱(Content Subscription)

手機用戶以雙向簡訊訂閱資訊內容,如簡訊節目表、手機遊戲內容等。

效益特色:

  • 消費者可即時得到中獎或問答訊息
  • 節省傳統耗費人力成本的整理統計
  • 可依企業需求產生客制化、自動化報表
  • 操作簡易方便,可變化出不同高互動程度之行銷應用
  • 習慣使用年齡層為15-40歲

案例分享

品牌互動簡訊消費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