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客戶 聯絡我們 返回首頁
 目前位置:首頁 產品服務   互動簡訊行銷  商務簡訊廣告

互動簡訊行銷

商務簡訊廣告

「簡訊廣告」(Message AD)顧名思義,就是運用手機簡訊傳遞各類宣傳訊息,由企業主負擔簡訊發送成本並提供發送手機門號,或提出目標族群條件委託電信業者進行行銷活動文字或多媒體簡訊廣告的發送。目前簡訊廣告發送亦可提供雙向服務,當消費者收到簡訊廣告時,可以直接回覆原簡訊,如此企業主可增加許多互動的運用面,並可於後台管理系統作回覆管理,以利於後續活動效益分析、講座邀約回覆的統計、或直效行銷的進行等。

簡訊廣告應用範圍:

企業宣傳應用

形象建立廣告、產品促銷宣傳、公關活動訊息。

企業內部應用

政策公告佈達、會議提醒通知、資訊調閱查詢。

客戶關係管理

活動邀約回覆、客勤聯繫問候、定期維護通知。

進階應用:

發送者名稱顯示(Caller ID)

以國外簡訊發送路徑,發送者所顯示並非數字號碼,可為英文與數字混合之品牌或公司名稱,再次強化接收用戶對品牌的印象,降低被當垃圾簡訊直接刪除的機率。

客製化/差異化簡訊(Tailor-made / Differential Message)

除了發送的門號之外,同時匯入不同的參數欄位,例如: 姓名、點數、贈品等,系統可自動編排每則簡訊不同的參數內容,達到個人差異化溝通的目的。

資料庫探勘(Data-Mining SMS)

目前電信業者可根據企業目標族群設定條件,依年齡、性別、居住地區等條件篩選資料庫中符合條件的手機用戶,並於指定的時間代為發送設定的簡訊內容。

區域性簡訊(LBS, Location Based Service)

目前部份電信業者可提供企業用戶預先購買特定數量的簡訊廣告,並於指定時間內針對進入特定區域的特定族群由電信業者發送簡訊廣告的服務。

效益特色:

  • 高時效性:系統可設定時間及目標用戶作分散或集中發送,精確掌握行銷活動執行的時間因素。
  • 即時測量:提供完整監測發送報告,供廣告主隨時調整廣告刊播計劃,同時方便效益追蹤及分析。
  • 高廣告記憶度:手機是目前最貼近消費者的行動媒體,廣告記憶度及隨身查詢的便利性優於其他媒體。
  • 低成本高效果:相較於其他傳統媒體廣告,成本較低且傳送範圍與目標族群更為廣泛,媒體廣告效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