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客戶 聯絡我們 返回首頁
 目前位置:首頁 活動快報  品牌促銷活動 詳細內容

詳細內容

普利司通【為極限旅程而生 買輪胎抽BMW】

活動說明

《第一重活動》
活動期間內,於全台普利司通輪胎館購買4條16吋以上普利司通轎車/休旅車輪胎(不限花紋),至活動網站登錄審核完成後送7-11電子禮券300元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並享有抽獎機會乙次,即有機會成為BMW 118i車主,讓您享受非凡的駕馭體驗。
● 抽獎及得獎名單公告日期
● 抽獎日期 : 2021/12/29、2022/1/12、2022/1/26、2022/2/11
● 得獎名單公告日期 : 2021/12/30、2022/1/13、2022/1/27、2022/2/12
● 兌獎截止日期 : 2022/03/02
《第二重活動》
若購買4條16吋以上 Alenza/Turanza T005(含T005A)/Potenza Sport輪胎,除可參加第一重活動外,得再加抽Iphone 13 pro 256GB。
《第三重活動》
凡一次購買4條17吋以上普利司通輪胎(不限花紋),得再享「追逐夢想 好事成雙」超值保固專案。

活動地點

活動期間

2021/12/16~2022/01/31

活動網站

活動步驟

● 第一步:於全台普利司通輪胎館一次購買4條16吋以上普利司通轎車/休旅車胎
● 第二步:於2021/12/16 00:00至2022/01/31 23:59(以系統時間為準)至活動網站登錄並上傳車牌照片與工單
● 第三步:經審核通過後,最晚於2/18前收到全家電子禮券乙份(序號將寄至登錄手機,每支手機限領乙份)
● 電子禮券注意事項:
1. 經主辦單位審核確認符合資格者,即獲7-11電子禮券300元(無效期,可分次使用),並統一於2022/02/18前將兌換條碼發送至登錄的手機門號,每支手機門號限領乙份。
2. 電子禮券發送僅限【台灣本島之電信業者門號】,主辦單位不處理發送電子禮券至其他國家、地區之門號。
3. 請務必填寫正確且可收發簡訊及具上網功能之手機門號,若您於2022/02/22皆未收到電子禮券【兌換條碼簡訊】簡訊,請致電活動客服專線 (02)2501-9191 活動小組,逾期視同放棄,恕不補發。
4. 活動獎品電子禮券為不記名,任何人持本券皆可使用,請自行妥善保管,如遭他人盜用,本公司恕不補發。

抽獎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尚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活動小組」)

於2021/12/16 00:00至2022/01/31 23:59止(以系統時間為準),於活動網站登錄完整資訊,即可獲得抽獎資格,獎項如下:

● BMW F40 118i M Sport <市值NT1,690,000,共1名>
● Gogoro 3 Premium <市值NT79,980,共4名>
● Apple Watch Series 7 (GPS) <市值NT12,900,共12名>
● 萬元旅遊金 <市值NT10,000,共20名>
● Bridgestone旅行充電器 <市值NT780,共120名>
● 第二重加碼抽 : Apple iPhone13 pro 256GB <市值NT36,990,共8名>

1. 台灣普利司通經銷商及本活動配合廠商之員工和眷屬,均不得參加本活動,以示公允;如為中獎者,將取消其中獎資格。
2. 本活動獎項將以電腦系統隨機抽出中獎者,每台車籍資料限登錄乙次,僅有乙次中獎機會,未中獎之資料可連續參加抽獎,直至最後一次抽獎為止,重複登錄視為無效資料,恕無法兌獎。
3. 本活動BMW獎項將抽出正取1名及備取2名,其他獎項則不抽取備取名單。若BMW正取中獎者資格或兌獎資料經主辦單位判定不符資格、未於兌獎期限前寄回相關兌獎資料,即喪失領獎資格,將由主辦單位公告之備取中獎者依序遞補兌獎且需經過主辦單位審核所有兌獎資料及兌獎資格符合活動規定條件,方可領取獎項。
4. 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主辦單位恕不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之事宜。獎品寄送過程中,若有發生毀損、遲遞、錯遞或遺失等情事者,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5. 本活動所有關於時間的陳述均以台灣時間為準,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之電腦系統為準。
6. 獎項圖片僅供參考,獎項以實物為準,並恕無法挑選顏色、尺寸、規格型號等。本活動之所有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力或其他情事變更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7. 中獎人若未滿20歲者須同時附上法定代理人同意書(未成年無身分證者,請檢附全戶戶籍謄本),並提供法定代理人身分證證明文件影本正反面或由法定代理人協同辦理領獎及一切稅務相關手續。
8.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機會中獎累計獎項價值NT$1,000元以上,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並將以新台幣計價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元,依法需預繳10%稅金,活動小組將寄發機會中獎稅額繳付說明於中獎人,待中獎人付清稅金後方可寄送獎品。
9. 活動參加者需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完整且正確,並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且所有參加抽獎活動者之個人資料,應與寄來個人資料相符,如有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資訊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連絡中獎者或寄送獎品,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並不另行通知;如為中獎者,主辦單位得逕行取消得獎資格或追回獎項或相當之獎項金額;若因此損害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對此不負任何相關法律責任。
10.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活動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送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中獎者不得因此異議。
11. 中獎者如因寄送過程中發生信件遺失、信封破損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原因,導致中獎憑證遺失或無法辨識,或中獎者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清楚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所有中獎憑證須經主辦單位檢核並以主辦單位審核為準,且任何不完整、損毀、偽造、經改動的、複製或超過兌獎期限的憑證均無效,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2. 關於贈送獎項之使用細節,或發生產品瑕疵及相關保固責任,均由該獎項廠商維修與保固,中獎者應逕向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詢問。若因不當使用造成任何損害,均由使用人自行負責,主辦/協辦單位亦毋須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13. 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參加者於寄出資料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同接受本活動所有內容及細則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活動小組得取消其中獎資格。
14. 對於任何以惡意電腦程式或其它違反活動公平性之行為,經活動小組發現將取消中獎資格並追回贈品,同時保留法律追訴權。
15. 中獎者須同意並遵守得獎領據上及各獎品供應商所列有關獎品之各項條款及細則。
16.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或其他情事變更因素等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延期或暫停本活動並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之權利,並於本活動網站公告。
17. 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以主辦單位作出之解釋為準,若有其他未盡事宜,則以主辦單位最終公告之說明為準。
18. 本活動小組服務專線:02-2501919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不含例假日)

領獎事項

本活動為保護雙方權益,凡參加本抽獎活動獲獎者,必須遵守以下注意事項:
1. 登錄資料視為兌獎憑證,中獎人及獎項寄送地址請詳實填寫,因地址或個人相關資料不完整、不正確,致獎項無法寄送或無法聯絡者,視同放棄獎項,恕不補發。
2. 中獎者請自行至活動網頁下載『領獎確認書』,並於2021/03/02前(以郵戳為憑),填妥領獎確認書並連同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掛號信件寄回『10476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68號5樓台灣普利司通活動小組』收,逾期或提供資料訊息不全者視同放棄兌獎。
3. 所有獎項以實物為主,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並嚴禁將得獎權利轉讓他人,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等值獎項之權利。
4. 兌獎資料逾期或資料不符、不齊全、或拒納稅金者,均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5. 領獎信函上所填寫之各項資料需和參加本活動之資料相同,如有不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中獎資格,恕不另行通知。
6. 待中獎者寄回所需之兌獎資料並經活動小組確認無誤後,車輛獎項將另行與中獎者約定時間辦理交車各項程序,其他獎項統一於2022/03/31前寄出。
7. 本活動小組服務專線:02-25019191(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不含例假日)。

BMW領獎注意事項

1. 獎項為BMW F40 118i M Sport 2022年式,其款式、尺寸、顏色等均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挑選,亦不得要求將贈品折現、替換為其他物品,或將受贈資格移轉予他人;得獎者不得轉售贈品。惟主辦單位得變更贈送之品項及內容,得獎者同意無條件接受主辦單位所替換之等值物品。參加人不得直接或間接,親自或透過第三人,以任何不當方式,包括但不限於贈送或提供各種形式之禮品、折扣、現金或服務。經主辦單位認定使用不當方式招攬者,將直接取消該參加人獲得贈品之資格。
2. 後續領車事宜由專人通知中獎本人另行約定完成,中獎者需於約定時間持中獎者相關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代辦費用,親洽指定門市辦理各項交車相關程序,完成相關程序後方能領車,若中獎者未於2022/04/30 前完成交車程序者,視同放棄,獎項恕不再補發。中獎者需負擔前往指定門市取車的交通費等相關事宜與費用,亦不得要求更改領車門市。獎項車輛若須運送至指定地點,由中獎人自行負擔運費。
3. 中獎者需自行負擔交車的各項代辦費,包含但不限於:領牌費、牌照費、燃料稅、手續費、保險費等其他相關費用。如中獎者不願繳納或未於主辦單位規定期限內繳納時,視同放棄,各項費用依各縣市政府公告為主。無法也不能要求申請任何政府補助。
4. 中獎者一旦簽收獎項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主辦單位不負責補發獎項之責任。
5. 主辦單位非獎品製造者且與該獎品之提供廠商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中獎者如因本活動獎品發生任何爭議,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Gogoro領獎注意事項

1. 獎項為GOGORO 3 Premium,其款式、尺寸、顏色等均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挑選,亦不得要求將贈品折現、替換為其他物品,或將受贈資格移轉予他人;得獎者不得轉售贈品。惟主辦單位得變更贈送之品項及內容,得獎者同意無條件接受主辦單位所替換之等值物品。參加人不得直接或間接,親自或透過第三人,以任何不當方式,包括但不限於贈送或提供各種形式之禮品、折扣、現金或服務。經主辦單位認定使用不當方式招攬者,將直接取消該參加人獲得贈品之資格。
2. 後續領車事宜由專人通知中獎本人另行約定完成,中獎者需於約定時間持中獎者相關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代辦費用,親洽指定門市辦理各項交車相關程序,完成相關程序後方能領車,若中獎者未於2022/04/30 前完成交車程序者,視同放棄,獎項恕不再補發。中獎者需負擔前往指定門市取車的交通費等相關事宜與費用,亦不得要求更改領車門市。獎項車輛若須運送至指定地點,由中獎人自行負擔運費。交車地點為 Gogoro 竹北中正東門市、新豐學府門市。
3. 中獎者需自行負擔交車的各項代辦費,包含但不限於:領牌費、牌照費、燃料稅、手續費、保險費、電池月租費等其他相關費用。如中獎者不願繳納或未於主辦單位規定期限內繳納時,視同放棄,各項費用依各縣市政府公告為主。無法也不能要求申請任何政府補助。
4. 中獎者一旦簽收獎項後,若有遺失或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主辦單位不負責補發獎項之責任。
5. 主辦單位非獎品製造者且與該獎品之提供廠商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得獎人如因本活動獎品發生任何爭議,概與主辦單位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