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客戶 聯絡我們 返回首頁
 目前位置:首頁 活動快報  品牌促銷活動 詳細內容

詳細內容

立頓寶特瓶iPad2週週抽

活動說明

1.2011/10/31~12/04活動期間於各活動通路購買立頓醇紅茶/檸檬紅茶PET 540ml瓶裝產品,上網登錄有效發票,即可參加週週抽活動,就有機會抽中iPad2還有其他各項好禮! 2.活動期間內將抽獎活動訊息推薦給好友,於活動結束後,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活動時間

2011/10/31 - 2011/12/4

活動通路

全省4大便利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

活動網址

備  註

1. 有效發票係指於2011/10/31-2011/12/04 24:00活動期間內,印有活動產品-立頓醇紅茶/檸檬紅茶PET 540ml品名或條碼之發票,如有不符,將喪失中獎資格。發票正本經查驗後將不退還予本人。
2. 每張發票限登錄一次及僅有一次兌獎機會。
3. 獎品為隨機出貨,不能挑選顏色與款式。
4. 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獎項

頭獎 ─ iPad2【5名】(週週抽)
貳獎 ─ 立頓Polo 衫【30名】 (即時抽)
參獎 ─ 立頓時尚隨身碟【300名】(即時抽)

中獎公佈

頭獎 - 週週抽(11/9、11/16、11/23、11/30、12/7各週公佈)
貳獎與參獎 - 即時抽(11/23及12/7統一公佈)
推薦好友抽好禮 - 12/07
*中獎名單待作業流程完成後將於活動網站上公告
*若您已於即時抽網頁得知中獎,無需等待公佈即可先行寄回兌獎資料至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68號五樓 立頓寶特瓶iPad2週週抽活動小組 收

兌獎辦法與兌獎流程

中獎者請於2011年12月15日前(郵戳為憑)將中獎發票正本及個人基本資料(真實姓名、地址、聯絡電話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掛號寄至「10476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68號5樓「立頓瓶裝茶週週抽小組 收」進行中獎資格驗證,資格不符或逾期視為棄權,不另行通知也不予保留或遞補。
一張發票僅有一次抽獎及兌獎機會,網頁登錄之發票號碼需與實際購買發票相符,且中獎發票明細上需清楚列出購買品項(立頓醇紅茶/立頓檸檬紅茶PET540ml瓶裝)品名或條碼,如標示不清恕無法兌換。發票正本經查驗後將不退還予本人,若遺失或無法提供購買發票正本者,視為放棄中獎之權利,不得異議。
註:中獎發票正本所顯示的購買時間,須在活動期間內且於中獎時間之前,須在活動期間內並印有活動產品(立頓醇紅茶/立頓檸檬紅茶PET540ml瓶裝產品)品名或條碼,且須與活動網頁上登錄之中獎發票號碼相符,否則取消中獎資格。
※ 獎品為隨機出貨,不能挑選顏色與款式。

兌獎期限

2011/12/15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兌獎截止日至2011/12/15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2.中獎發票之明細需含有立頓醇紅茶/立頓檸檬紅茶PET540ml瓶裝產品的品名或條碼,如發票明細標示不清或僅有非立頓醇紅茶/立頓檸檬紅茶PET540ml瓶裝之商品,恕無法兌獎。發票經查驗後將不退還予本人,若遺失或無法提供購買發票正本者,視為放棄中獎之權利。
3.主辦或協辦單位確認中獎者兌獎資料正確無誤後,將獎項直接寄送至中獎者填寫於信封上(內)的收件住址。本次活動獎品將統一於2011/12/30寄送,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活動網頁。
4.所有獎品均不得退換貨(瑕疵品除外)或折換現金。兌換後,獎品之使用與維護,由各該製造或代理廠商負責。
5.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並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個人資料若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並不另行通知,且因此導致主辦或協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或寄送獎品時,主辦單位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不負任何責任。如有仿冒或以任何方式偽變造中獎發票者,除不得兌換獎品外,主辦單位將依法行使相關權利。
6.一旦發現有蓄意攻擊網站程式等違反網路公平原則(包括但不限於以任何方式導致系統異常或竄改網站程式機制影響活動結果)者,一律視同無效資料,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中獎資格。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或協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或中獎者不得異議。
7.敬請保留所有掛號收據以供日後查詢或核對。
8.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贈品運送過程中,因非可歸責於主辦或協辦單位之事由造成延遲、錯遞或遺失,主辦或協辦單位概不負責。
9.依台灣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NT$1,000元者,主辦單位將委託協辦單位行銷公司尚藍資訊將於隔年開立扣繳憑單給中獎者;超過NT$20,000元者,尚藍資訊將依法預先代扣中獎者10%稅金,非本國籍者不問獎品金額皆為20%。中獎者應提供個人資料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若未提供或所提供之資料不實,或拒絕繳納上述稅金者,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11.中獎者如未滿20歲,應另檢附法定代理人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其同意書或由法定代理人協同辦理領獎及一切相關手續後方能領獎。
12.本活動無國籍之分別,但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13.主辦單位、協辦單位與相關零售商、供應商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活動,其違反本項規定經查證屬實者,應不得參與抽獎,已中獎者中獎無效並應返還所得獎項。
14.主辦單位擁有修改及取消本活動而不作事前通知的權利,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並得隨時公告於本活動網頁補充說明之。
15.參加者同意並了解主辦單位得利用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辦理中獎及領獎之相關事宜,但其有權向主辦單位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其所屬之個人資料。

客服專線

(02)2517-1326分機19